close


今天算是我難得休息的一天,繁重的工作剛好一段落,所有馬子已經安撫過一輪,心情真是太輕鬆了,所以今晚我倚在窗戶旁,悠閒的抽著煙,享受這難得的片刻。,

 

「ㄟ,你們都在啊!我剛剛看到一則很屌的新聞喔!」傅欣漢今天的心情看來也很好。他接著說:「處女懷孕!男子沒『進入』也受精。」

 

啊!真的假的?」戚管嚴好奇的問。

「沒錯啊,新聞是這麼說的。他說女方堅持不做婚前性行為,所以男方只能體外射精,結果因為精子太強,逆流而上讓那個女的中標懷孕,所以女的雖然還是處女,處女膜都沒有破,但卻懷孕了,你們說屌不屌?」

哇!那男的也太強了吧!」我佩服的說著。

「我想起來了,我聽我老婆說過這個新聞,他還說只有十萬分之一機率有可能發生這種事耶!」原來戚管嚴也聽過這事。

「我想,」傅欣漢說:「這孩子一定要生下來,長大一定是世界偉人!」

「就是啊,都什麼時代了,怎麼還有處女啊?」我也附和的說。

「處女有什麼不好?男生不都希望對方是處女嗎?」戚管嚴不解的問。

「那要看是什麼狀況啊!像我們這樣絕對不以結婚為前提的男人,要是碰到處女,感覺比當兵抽到金馬獎還賽!」我發表了我的經驗。

「會嗎?」戚管嚴怎麼這麼不進入狀況。

「就像是你去便利商點把人家包好的書拆封之後,就一定要買回家一樣,你把人家處女拆封,不把人家娶回家好像不太好意思,但要是別人已經拆封的話,ㄏㄏ!那我們就……」我想我應該笑的很淫蕩。

「那你不會去那種可以把書拆封在放回去的書店啊!」傅新漢說。

「哎呀,這種店畢竟不多嘛!總之我個人絕對不碰這種女人的啦!」我答。

「你們這些小朋友,真的很不負責ㄟ!ㄟ,小戚,你老婆跟你結婚時還是處女嗎?」傅欣漢把問題丟向戚管嚴。

「我……我……我……我老婆當然還是處女囉!」戚管嚴的表情怎麼有點緊張。

「那他第一次就是給你了喔?」我打趣的說。

「不—是。」戚管嚴頭低低的說。

那你還說他是處女?」傅欣漢覺得很奇怪。

「我老婆說……他的第一次給了……腳……腳……踏……車。」

我和傅欣漢一聽,笑到都彎腰了。

「他騎的腳踏車還沒有坐墊喔?哈哈」傅欣漢笑著說。

「真的啦!他說他八歲那年騎叫踏車時不小心弄到的啦!」戚管嚴急急的回答。

「唉!我認識女的十個有八個他的第一次給腳踏車,這樣說來腳踏車才是真正的處女殺手囉!去!這種理由你也信喔!」我是很不屑這種理由的。

我不管!我相信我老婆是清白的。」

「好啦!我跟你們說,根據我把妹多年的經驗,我有辦法看出女生是不是處女?」我壓低聲音,故做神秘的說,他們倆人非常有興趣的等我說下去。

「其實,健保卡裡面暗藏玄機……只要拿女生的健保卡來看,就在『出生日期』那一攔,只要是8月23~9月22號間出生的……就是處女啊 !」

「哇哩哩,耍我們……」他們兩人拿紙屑丟我。

剛好隔壁辣妹拿著飲料出來,救了我一命。

「你們覺得他是不是?」我問。

不用多說,大夥兒手立刻舉起猜拳,戚戚又輸ㄌ。

「HI!」戚戚怯生生的打招呼。

「HI!」辣妹回答。

「ㄟ!小姐,我想請教你一件事。」

「你問啊!」

「ㄟ,這個……你平常都有在騎腳踏車嗎?」戚管嚴問。

「有啊,我都騎腳踏車健身的。」

「那……那腳踏車有坐墊嗎?」

「當然有啊!你的問題好奇怪耶!」辣妹被問的一頭霧水。

當我聽到這哩,實在聽不下去了,怎麼說了個半天,還在外圍打轉,我實在氣不過,立刻打開窗戶,向戚管嚴丟一團紙屑。

這時,戚管嚴只好免強口了:「其實……我想問……小姐你……還是……還是處……女嗎?」

一聽到這話,辣妹臉色大變,立刻回答:「甘你屁事啊!你媽是處女,我就是處女!無聊!」同時他把飲料潑向戚管嚴,氣呼呼的關上窗戶。

聽到窗戶關上的聲因,我和傅欣漢同時打開窗戶,笑的看戚管嚴的慘狀。

如果我媽是處女,那他就是處女?我媽不是處女啊!那他也不是囉!」哇卡,他現在才了喔,不會吧!



〝辣妹有話說〝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現在男女交往,喜歡上了,感覺對了,就可以做『愛愛』的事,幹麻要堅持婚前不能有性行為,那觀念落伍了。所以姊妹們,儘管解放你自己,不要在受到傳統束縛,你就會發現『性愛是美好的』。還有我要呼籲那些有『殺豬』主義的男人,不要在有處女情節了,如果你們都要跟每個女人發生關係,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處女?學學我們吧!我們可不會要求你都要是處男喔。因為「技巧」可是會差很多了喔!ㄏㄏ!

〝家庭醫生幫幫忙〞

處女膜通常在第一次性交的時候破裂,因此在初夜的時候會有一些少量的流血。但是即使有性經驗,他也不一定第一次就破裂。一班人習慣將這一層薄膜與是否為處女畫上等號,其實是不正確的觀念。在許多的情況之下,即使不是性交,處女膜也有可能會破裂,如:跳高、賽跑、跨欄、騎自行車等,甚至在自慰的時候弄破的也有。可見處女膜並非是衡量處女的標準,純潔的心靈更為重要。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存在 – 就是一種價值 ” 酒店 ”

 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

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

它是一個灰色地帶, 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

甚至受過傷害。 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

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有心人” 有機會傷害你,

不是嗎? 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看不慣我,請不要抨擊,按右上角”X”離開即可。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Piano Bar娛樂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打工/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現日領/酒店經紀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小巴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給我)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
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
傳播公關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飯局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
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飯局小姐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
日保工作保障薪水月入10萬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飯局小姐
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
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
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
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
便服店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
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tefy0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