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網友的投書:(最後一段文章供大家思考)

以下是我的經驗談,現在景氣不好,很多人跟我一樣.每天就在逛網路。

天天在看打的天花亂墜的酒店相關資訊,浪費許多時間.在尋找不可能會有的"午餐"。

因為透過人力銀行的某家經紀公司,寄面試信通知我去面試行政助理的工作。

開啟了我對酒店的好奇也讓我陷入了茫然和迷思......

網路上密密麻麻五花八門的應徵一堆;有應徵行政助理、單純服務生的。

失業好幾個月的我.心裡燃起了鬥志。

心想:「哇...有日保5000的服務生,月入45000的行政助理.這些單純的工作還OK不如就試試看

於是我就去應徵了。

一開始雄心壯志的,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應徵到這些單純的工作。

很多家我都應徵過,可是我得到的回應都是:

「不好意思.我們目前沒有缺女服務生,要不你試試看公關小姐的職務」

或是

「嗯...我們公司是有應徵女服務生,等到店內有缺人就會電話通知」......等。

不死心的我一直找一直找.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其中還有一些小插曲.因為我不知道網路尺度可以打到哪.所以就先保留......

直到我逛到你的網頁.我大徹大悟了!

因為以上我想找的職缺,其實就是洗小姐進去酒店上班的手法。

而我就是妳們部落格文章裡某篇提到,相信這些職缺是單純的其中一人。

會打這篇留言.是希望不要有初踏社會的女孩跟我一樣浪費時間。


因為我不希望再有人跟我一樣,在家茫茫度日,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又不敢問。

怕問了又會被騙又會被洗腦,多看多問是對的。

我相信好的管道是可以禁得起大家的考驗。

若真的不適合.趁早打消念頭.趕緊尋找其他出路.再也不要對酒店心存幻想!!>>~~完


小巴的回應:

呵,看完之後,我突然笑了出來。

是因為我剛入行的時候,我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懂,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應徵酒店小姐的一種方式。

從行政助理女服務生開始洗起。我記得當初帶我的人教我如果妹妹來面試這些工作要怎麼講:

「不好意思,我們這邊的助理或是女服務生是要和我們的客人(酒客)social的哦,目地是為了接攏我們的客人和我們的客人感情更好,所以可能會接觸到酒哦!你可以接受嗎?」

說真的,這實在是不符合我直來直往的個性,所以一直以來我沒有用這個方式開發!

不過最近是真的缺一個助理,幫我處理一些鎖碎的事情。

到時候會不會妹妹不相信我是很單純的只是想請個助理啊!><

呵,在這邊打個小廣告好了

我希望我的助理一定要是女生,不是哥我要公器私用,而且我一直覺得助理要做的

工作之一就是要做一些我做不到的事情,像是幫女生換衣服、有些事情妹妹或許會因為我

是男生不好開口,這時可以跟我的助理說!

我把我想要請助理的條件文字化好了:

1. 活潑外向、不怕生、可以讓第一次和你講話的人不討厭你,呵,喜歡你更棒

2. 如果你是學美術設計的話更棒,加超多分的^^

3. 平日喜歡寫寫東西、有自己的部落格,懂一些改編自己部落格的方法,

有高人氣更棒!有一個女生的部落格寫的東西我蠻喜歡的,我一時找不到

找到時我補上來~~~

4. 平時很注意不會用火星文、注音文!(你可以說我龜毛沒關係)

5. 不要情緒化 (如果是感情的事的話,我還可以體諒,畢竟我遇到感情的事也會!)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存在 – 就是一種價值 ” 酒店 ”

 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

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

它是一個灰色地帶, 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

甚至受過傷害。 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

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有心人” 有機會傷害你,

不是嗎? 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看不慣我,請不要抨擊,按右上角”X”離開即可。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Piano Bar娛樂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打工/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現日領/酒店經紀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小巴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給我)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
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
傳播公關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飯局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
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飯局小姐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
日保工作保障薪水月入10萬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飯局小姐
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
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
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
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
便服店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
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tefy0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